好喜欢你呀
os:杂食混沌

柠檬弹珠漆水。:

给所有创造出好故事的作者献上最高的敬意。


我真的很佩服能让人心甘情愿吃下刀的太太们,我本人刀糖不忌,那种绝望中的美好,请朝着我的心口用力捅,我乐意。角色死亡不从来是为了创造虐点,死亡是有意义的,是剧情的自然走向,这真的很考验作者的情节和角色处理。我不记得是哪位太太说的,如果一个角色不爱吃糖,但是在某一特定的情节里他必须吃糖,继而引出笑点/虐点,而且观众能接受,觉得合情合理,这就是成功的。虽然我萌点清奇,其实也不是很挑?看不同的创作者用他们的角度创造不同的故事本身就很有趣,就算是同一个梗,也有不同的解读。




无论刀糖。


那都是好故事。




说的语无伦次,顺便留下不会写文的泪水


短期内写不出什么感情升华剧情缜密的东西


但我是真的喜欢相声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