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你呀
os:杂食混沌

我对动画金性格的扭曲理解及以此为基础金与格瑞的相互认知脑洞

所见皆可斩:

1.并不是粮,个人脑洞粗暴记录。
2.无差,仅仅出现cp名词而已。


某夜半梦半醒间捉到很我流的想法。我一般睡很死,一觉到天亮中间是很少醒的,所以我想是大脑于我站的金左瑞右的前提下自己在潜意识里帮我梳理了一个两人之间可能存在的关系。


这个可能里金切黑。



金在动画中的无脑?表现让一部分人直接弹幕点名,可能是因为凹凸动画子供向的影响?需要这样的主角。但我记得一万年以前官方曾表达过金切黑的属性(虽然在凹凸世界的完善中,最初的一些想法可能被改动),根据这个属性金的种种傻白行为就可以得到一个合理解释➡️金是故意的,或者说是不屑。比如他对凹凸大赛规则的【漠视】,虽然成长环境可能让他在理解规则方面有些困难,但他对两季规则的重视程度=过分不在意是实锤。因为他根本不担心,为什么不担心,因为他很强,非常自信强。正是因为他强所以从小到大一路潜移默化产生这样的性格。有个主角光环神秘势力黑金大佬在,从小到大遇到危险都帮你搞定了,一个人成长的环境里没有什么挫折就较容易形成天不怕地不怕宇宙超级无敌乐观的天然性格。同时一个人有了足够的能力,所以任性、不拘小节。可以说金以玩玩的态度在凹凸大赛里“装疯卖傻”,但又清醒理智保持他自己做人的基本原则,比如鬼狐拉他和紫糖上黑车时他的分明立场以及他表现出的各种关于同伴之间的关系的坚定看法。(金:怕了吧,我其实是这么有深度的男人。)所以可以不把金当傻白甜看,他非常强,同时也很苏。而这些格瑞是知道的,所以格瑞说好自为之吧,把这理解成格瑞知道金的底细、真正性格和行为方式而针对发出的提醒(潜意思例如:不要小看凹凸大赛,会翻水水),这口金绿金就非常戳了。

同人一万个哈姆雷特,所以不管是甜金党还是咸金党都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又萌又苏的金。




第二季格瑞的某些大佬动作让我错觉是恶心帅上身,我是不是对现格瑞的设定还存在些误解?

评论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